Duh
Duh

進電影院看電影是賭運氣的機會命運

買票看咒術回戰加贈妖魔鬼怪?

看電影要安靜這不是基本禮儀嗎?我在國外看電影也沒遇到一直講話的人,以前看電影會遇到踢椅背的,或者前座的人帽子戴高高,反正雷我的人不是前面就是後面!

現在票價提高,電影院也提升設備了,腳距很夠不會被後面的踢椅背,階梯式座位也比較不被前面擋住,但這次,我被旁邊兩個陷阱妹吵了!

馬的!!真的有夠煩悶,她也不是連續講,但就是隔一段就聊一小段,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出口提醒她們?但因為都是一段一段,不知道的以為我正義魔人?

加上現在世風日下,瘋子也很多,說不定一言不合就要血流成河,我脾氣再衝,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生命,所以就很俗辣的忍到電影結束,只能一直安慰自己:還好那女的中途出去上廁所不是從我這邊,不然我一定順便跟她說尿完回來可以安靜一點嗎呵呵

就這樣怒喜交加的看完我最愛的電影!只能說進電影院看電影,真的是機會命運牌

回想起來,X Japan的紀錄片真的超讚!歌迷素養超高!整場安靜無聲,只有此起彼落的啜泣聲(真的太感人)

下次要看電影我肯定是又要鼓起勇氣或是先去拜拜求土地公保佑

不要讓妖魔鬼怪毀了我看戲的好心情!

祝福自己也祝福大家,日後進戲院,都可以幸運的心滿意足看完整場電影不被打擾!


分隔線---------------------------以下可能有小小小小奈米性質的暴雷





題外話,我還問朋友為什麼鬼滅跟咒術差不多血腥,卻只有鬼滅能讓小孩看?

走出電影院朋友跟我說:開場就說詛咒大多在學校生成,你讓小孩看完回家怎麼睡?隔天怎麼敢上學?嚇都嚇尿了

想想也是有道理!然後我順便想抱怨一下in89的員工也是蠻神奇的

去年被推銷會員卡,就迎來疫情,我最期待的生日禮剛好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所以呢!直接放棄領取(哭哭)

這次為了看咒術才想起來我有會員,一登入發現連我姓名都打錯,那個字天差地,連發音都不同,也長得很不像的字,到底店員怎麼有辦法拿著我證件還打錯?

這次坐的coach廳音響設備感覺沒有很環繞....有點失望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