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基的乾燥馬尾
啊基的乾燥馬尾

𝐈 𝐚𝐦 迷妹。正在練習對自己著迷的那種。 紀錄日子及身邊的溫柔。

擁抱


#圖文 #圖文創作 #心情日記

#擁抱情緒病 #擁抱自己


思考畫圖的初衷就想起它

人生中的大挑戰

我排斥 拒絕 憤怒過

但現在

接受並且感謝著


因為它 我重新認識了我

因為它 更加珍惜著所有

_


在療癒情緒病相處的過程中

發現曾經的我是如此熱愛著創作

卻在日復一日壓抑的社會氛圍下

遺忘了那個熱情的我


重新接觸的那一刻

有種像和老友好久不見的熟悉感

我回來了 請繼續讓我跟你一起吧


_


就像最後所說的一樣

能夠的話 真的可以的話

希望自己的小作品 小句子

能在當人內心處於混亂黑暗時

綻放一朵小小小小卻溫柔的花朵就好

_


謝謝看到這邊的每位你

#我是正在擁抱情緒病的乾燥系阿姨o(*////▽////*)q

#更多更細的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來17陪伴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