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基的乾燥馬尾
啊基的乾燥馬尾

𝐈 𝐚𝐦 迷妹。正在練習對自己著迷的那種。 紀錄日子及身邊的溫柔。

探索之路的起點

離職後的第二天,本以為沒了工作後能有大把時間來探索人生方向,卻因為一下子湧出來的時間而感到焦躁不安。總覺得每一次的思考無果,就是再蹉跎光陰,白白讓時間流逝,想著想著就失去積極的動力。嗯,然後就再次與床共舞,夢周公去了(ー ー;)


接下來的兩三天,同樣也是帶著混亂的心情去度過,明明知道應該打起精神來卻依舊只是腦中想很多,身體還是很一樣懶如蟲。還好有家教的工作,不然應該可以幾天都宅在家過活(嘛更應該說宅在床)。


看我多出很多空閒時間,工作狂的媽媽突然提議出遊散心,來個說走就走的輕旅行?選了小時候每年都一定要去的綠色博覽會。平常就鮮少在運動的本人,將兩個小時的遊園路程,走成跟走五小時的操場一樣累,日後的行程一定要排上運動了,身體不如過半百的媽媽,估計我身體年齡可能阿嬤等級了。此趟的收穫還是頗多的,可能來遊園的不是小小孩就是老年人,沒有各式擺拍網美的風景,多了一點透心的自然感。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真好,心再次活了起來。散步是靈感的最好朋友,只能說 Real !


我最近充滿著畫圖跟寫作的靈感,只要克服床的障礙,相信最近能高產的:D

第一次接觸iPad繪圖,有種愛上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