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小劇場
奔奔小劇場

史上第一次線上Live Podcast展要來了!

大家有聽Podcast的習慣嗎?想知道有哪些好聽的Podcast嗎?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下個禮拜一連三天第一場線上Podcaster聯合試聽會要來了!

我是位創作者。但為了同時滿足自己創作故事和配音的夢想,我創了奔奔小劇場這個頻道,同步在PodcastYoutube定期更新。

不過,我不只故事自己寫,後製自己剪,外加主角配角群雜都自己演,節目上架後還得發想封面圖片和宣傳。有時還會受到收聽數字的起起伏伏而影響心情。

在經過近一年「自立自強」的模式經營節目後,雖然很幸運也很開心獲得不少聽眾喜愛,也有平台幫忙大推內容,但距離「百大Podcaster」的地位或是擁有傲人流量的里程碑還有一大段距離。

於是,當一位Podcaster戴爾大叔提議要辦一場「Podcaster的試聽會」,我就報名了😆

現在,直播的時間和細節都出來了!

|直播時間|5/24(二)、5/25(三)、5/26(四) 晚上9點

FM Taiwan 製圖

就在「給幕後一道18Light」FB粉絲專頁📣

史上第一次線上Live Podcast展❗️

「94要追你」總共33個節目
每個節目會想辦法用94秒的時間讓你愛上他們😘
想要看Podcasters的廬山真面目?
或是想要認識新的Podcast節目
又不知道從何下「耳」?來直播現場就對了!

除了和Podcast主持人互動還可以抽禮物唷🎁

發摟我們5/24(二)- 5/26(四) 晚上9點 線上見👋🏻

📍主辦單位
給幕後一道18Light|@dale18light

📍協辦單位
FMTaiwan |@fmtaiwan_podcast


那奔奔是什麼時候登場呢?

✨是在第二天的第一場呀✨

以下我會直接用圖片說明每天登場的節目,並標註各節目的IG。

也歡迎大家先看看有沒有喜歡的節目類型或主持人,到時候可以一起參加直播活動唷!

FM Taiwan 製圖

📍5/24 (二) 參與節目:性別議題、喜劇、閒聊節目為主
殺時間機器
 | 魯味幫 | 安叔我跟你說 | 微叛逆女孩 | 瘋狂效應 | 我才沒有要出櫃 | 社會觀察日記 | 欸!你朋友在幹嘛 | 小莎發時光 | XXY 梗你看電影 | 哈拉充能量

FM Taiwan 製圖

📍5/25 (三) 參與節目:故事創作、說故事、兒童與家庭、歷史、行銷、心理學等
奔奔小劇場 (大家來聽嘛)
 | 外星孩子的地球日記 | 地球媽媽life talk | 想睡的聲音 | 深夜說繪話 | 週報時光機 | 天下第一台 | 行銷PAPAPA | 荒唐小姐歐北共 | 布啦狄海珥 BLOODY HELL | 心理師乾杯

FM Taiwan製圖

📍5/26參與節目:生活閒聊、戲劇討論、音樂、旅行分享
臨時想株式會社
 | 不要幫我加油 |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 FMTaiwan傳聲筒 | 卅後派對 | 有要好好聊嗎? | 藝文雙響炮 | SH好野人生 | 繆思客爬格子 | 兩個戲劇顧問 | 旅行快門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直播!

❚ 更多奇幻故事,請至奔奔小劇場收聽
奔奔小劇場Youtube頻道
◆可以到奔奔小劇場粉絲專頁IG玩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