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
锐雯最好看

一万年不会变,一个可能大概也许打算一直继续萌下去的君子。 墙外墙内无差别,活跃于豆瓣,小把戏没啥怕人看的。 18线小县城18级公民,看到这里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是个多么没价值的人。 内心网络现实就这样了,希望足够简单易懂,请谨慎了解我

昨晚写的第一篇,今天又看了一些新闻觉得写的太不是人话了

我去,才发现,发了两天了,都被存在草稿里了,什么意思?




一年两次的假期从五千年


揪出故宫里的大G


十七年一次的非典从一个敲门


变成了十七年两次


庚子年,鼠年,春晚,团拜


厄运让多少人无心观看


这不祥的一年


我想才打了个头


所以其实凡事都趁个“早”


有喜欢的人


一定早点跟她讲


趁下次灾难还早


趁2020年还早


我们要说出想说的


做点想做的


绝妙的时候正好……


怎么好?!


扒开流亡者的枕头


运走医生的口罩


争抢饭圈的粉丝牌


又锁紧了弱势者


老年的残疾的


那些上公交车会被让座的人们的


房门的锁


最后只留给记者


失聪的麦克


锅底下的黑洞第二重吸收可见光波


数字里都是你看不着的哭喊


奇点爆发在时空穿越的入口


黑洞也就成了所有牵挂,断肠,呼号的出口


这个新年好也不好


我犯过的错太多


我骂过的人太少


手机电量又只剩百分之二十


乌云是我每天的上下眼皮


就像四通八达的交通网


遮蔽了全国所有空荡荡的街道


病人从许多医院的门口活着出来


神保佑的人们也留下后遗症


巨龙从一个冬天的尾巴轻易迈过


我爱的国家的底层公民


又要多久才能从这个冬天的余波走出


但还是有光


我还是相信春天就在不远处


可我爱的人儿


你们在哪


谁能为我哭的混浊的眼


点一只火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