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
锐雯最好看

一万年不会变,一个可能大概也许打算一直继续萌下去的君子。 墙外墙内无差别,活跃于豆瓣,小把戏没啥怕人看的。 18线小县城18级公民,看到这里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是个多么没价值的人。 内心网络现实就这样了,希望足够简单易懂,请谨慎了解我

寻摸(在这里四处看)了两眼,我真是太tm喜欢这个地方了

看了几十个用户的发言吧,都能从不长(但在网络上算非常长)的语言里,感觉到了这里极为良好的氛围,我年纪小,不知道互联网以前是什么样的,但是我觉得互联网上一个论坛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这是我梦里都想要的氛围。这并非是一种找到同类,找到知己的快乐,我从不寄托于真正的知己存在,尽管我相信肯定有人是我的上位取代。但我想在这里,能够有更多的话,更多的观点以温和而简明的方式传达给其他人,这可以让人不再需要知己,因为在许多截然不同的角度里,我们每个人都变成了自己的知己。

当然口吐芬芳还是上网的必备流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