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雯最好看
锐雯最好看

一万年不会变,一个可能大概也许打算一直继续萌下去的君子。 墙外墙内无差别,活跃于豆瓣,小把戏没啥怕人看的。 18线小县城18级公民,看到这里的人希望你能理解我是个多么没价值的人。 内心网络现实就这样了,希望足够简单易懂,请谨慎了解我

新人打卡

(温馨提示,不计括号内内容,阅读本文大概在5秒内)个人介绍如个人介绍,墙内p民,无理想无操守无价值,但自以为很多时候都能算个人,所以还敢来打这个卡。(发帖时是个不写寒假作业的高三反面教材,此贴管理可按垃圾水帖处理),不管怎么说,打卡第一贴,加油,奥利给!(不喜欢这个词觉得像流氓也没办法,因为我作为年轻人喜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