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大湿
股票大湿

大揭秘!油管YouTube运营达人小船2周内获得10万订阅必杀技

(编辑过)

促使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看到了有一位和小船一样做YouTube运营优化的文兄在自己的文章中把小船的YouTube视频截图放在了教程中,作为竞争对手的对比举例。文兄也是一位干货满满的YouTube运营达人,在谷歌排列中名列前茅,他的文章让我学到不少优化操作方法,是非常全面的优化辅助性教程。虽说我不是当事人,不过其实说真的这种作为竞争对手而引起他人关注从侧面上反应出了成功的感觉,说明小船的视频有研究的价值并且她的seo确实做的非常出色,同行才回愿意花时间去看完她的视频,我作为她的学生也倍感高兴。

作为YouTube优化同行,一定非常想知道小船究竟是怎么在短时间内遥遥领先其他同行并于Google搜索引擎及YouTube搜索引擎关键字中排名第一的。然而公开视频只会展示人前的一面,一些幕后很关键的操作并不会显现出来,是作为学生才能看到的现象,背后其实是一系列商业销售和售后技巧,在此列举最明显的3点供参考。

1.内容为王,分享价值。这已经是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一直拿出来说就说明,大部分人做的还是不到位,不然老是提倡这个做什么?当然内容的核心在于,把你擅长领域的知识分享出来,让观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将欲取之必先予之说的就是这么回事,并且从古至今都是非常有效的手段。过于吝啬的人必定一无所获,当然这并不是说你必须全盘把老底脱出,而是选择性的挑选一些分享,利用观众的好奇心把他们带向你所希望的方向。

2.做好潜在客户跟踪,但不迫的太紧。在参加完小船的研讨会后,我并没有马上报名课程,因为当时汇率有些高想再等一阵。然后她过了3天才邮件跟进我是否想要购买,不管是有意给予一定的思考时间,还是因为太多邮件回复到了3天才轮到我,这都是一个很好的缓冲。如果3天之后客户仍然想购买,那就可以完全排除冲动消费,从而减少冲动过后要求退款的情形。

3.传授推广方式,将每个学员变为自己的销售经理。这几乎是一套完美的钱生钱推广方案,因为学生们在一次性付费后,还能在双赢的情况下再一次为自己和小船产生价值,不但学生有着超高的35%提成收入,小船自己基本也实现了躺赚,同时建立学生讨论组做好答疑及实时内容跟新,整个过程中就像如下严密的循环系统

https://button.like.co/ruimiliul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