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蜜月遊記-沙巴-仁愛涼茶店:藥草香氣十足且有厚實口感的誠意

沙巴(Sabah)-仁愛涼茶店(YEN AI)

建議:這是疫情前去的,然後娛樂、旅遊、美食及開箱等體驗類型文章,會受主觀或人事物變遷的影響,請觀看的讀者朋友參考就好。

在沙巴旅行的最後一天,旅行社行程中有一站就是特別來這間有名的甜品店品嚐美味燕窩,這間店叫作仁愛涼茶店,據說是由華人創立的30年老店,甜品大多與中藥有關係。

燕窩確實是好吃,但是,這間店讓我喜歡的反而不是有名的燕窩,而是我另外自己加點的涼茶。會點涼茶的原因,是因為我之前玩水上活動後,又回飯店吹超冷的冷氣,身體有一點快要感冒的感覺,所以想要試試用藥草燉煮的涼茶,看能不能補補身子,呵呵!

涼茶,除了藥草香氣十足,並且還有厚實的口感,喝完碗底都還有草渣,十足地感受到店家的誠意,這對喜歡喝一些補品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有些東西,年少的時候覺得它有苦澀、味道不好等討厭的感覺,進而排斥它,長大後才發現在經歷過那些不好的感覺以後,可以獲得美好的甘甜,以及實在的養分,甘之如飴!

除了燕窩和涼茶,店裡還有很多甜品,可惜我的胃不夠裝,日後有機會在到此一遊時,必定要再來品嚐其他甜品!(流口水)

PS.因為我和愛妻是去渡蜜月放鬆而非特意為了想寫遊記而去,所以這篇旅遊資訊不多,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