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蜜月遊記-沙巴-絲綢灣太平洋飯店:光是在房間看看窗外的海邊美景就夠享受的了

沙巴(Sabah)- 絲綢灣太平洋飯店(The Pacific Sutera Hotel)

建議:這是疫情前去的,然後娛樂、旅遊、美食及開箱等體驗類型文章,會受主觀或人事物變遷的影響,請觀看的讀者朋友參考就好。

其實一整個沙巴蜜月旅行下來,最讓我感到放鬆舒服的行程,是在絲綢灣太平洋飯店這裡,在擁有美麗海景的海邊無所事事地專心發懶,在忙碌的現代社會中,這已經非常奢侈了吧?為什麼我很強調放鬆這件事呢?那是因為我跟愛妻準備結婚到結婚這段過程可以說是相當的疲憊,有跑過結婚大部分流程的人應該可以理解(笑),因此,這趟旅行便是以休息為主,體驗為輔。

絲綢灣太平洋飯店設置在港口附近,碼頭富有海洋風情,且飯店設有人工沙灘、游泳池、SPA館、重訓室、保齡球館、卡啦OK室及羽球場等等娛樂設施,非常足夠讓人好好的享受渡假,就算不想去玩,光是在房間看看窗外的海邊美景也是夠享受的了!

此外,在這裡除了南洋風料理,也可以享受到各種異國料理,而且如先前在佳藍文萊渡假村一般,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蔬菜沙拉,蔬菜都新鮮脆口深得我心啊!我是相當愛蔬菜的人,真的太令我開心啦!

不過,導遊有說他們那裡人室內冷氣喜歡開比較強,所以進入飯店時裡面冷氣還真的滿強的,我記得我在室內可是冷到要穿從台灣穿去的薄羽絨衣才能抵禦寒氣(我們是冬天由台灣出發的),出入這間飯店最好準備薄外套,以避免感冒。

夜晚,我和愛妻在滿天星空下享受微涼的海風,悠閒地漫步於飯店旁的碼頭。人生短短幾個秋,但願這個時光能永遠收存於心中,而不被遺忘。

PS.因為我和愛妻是去渡蜜月放鬆而非特意為了想寫遊記而去,所以這篇旅遊資訊不多,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