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第一次新書有幸榮登排行榜的感想

(编辑过)

感恩,很幸運在這艱辛的時期裡,我的新書《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上市一週有幸榮登過「博客來今日即時榜」及「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其實是責任編輯上午告知後我才知道的,因為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進榜的一天,所以出書後也就沒有關注排行榜,很開心在第四本書實現了這殊榮,真的很感謝大家捧場支持!真的是受寵若驚!

排行榜,我一直都認為那是國內外知名作家、名人、網紅或出版社力捧的作品的天下,而我這本部作品只是當初想畫給兒子看的繪本故事,一開始也沒打算出版,出版了也覺得我只是眾多作家之一,而非如我欣賞的謝哲青或劉軒等那樣具有名氣與媒體資源的暢銷作家,完全不覺得排行榜會有我的一席之位,所以得知上榜的當下,真的是受寵若驚!

這本書的創作與誕生對我來說真的充滿了驚奇!一開始從經典名作《桃太郎》得到了靈感,到了之後開始養育兒子才終於知道要怎麼把當初的靈感變成完整的故事,因為我有想要傳達給兒子知道的事,抱持著這樣的想法就開始了創作。後來,想說都努力擠時間花了一年半創作完成了作品,身為作者應該對作品有個交代才對,就投稿給各大出版社,沒想到這部作品就幸運被簽約變成了我的第四本書!真的是受寵若驚!

真心覺得,我很幸運能在這非常艱辛的時期再次實現兒時夢想,出版了第四本書,再次感謝出版社的青睞簽約、編輯團隊的努力不懈、及家人親友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