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繪本確定被出版社簽約了!

  繪本確定被出版社簽約了!若順利,它會成為我的第四本書在今年第二季被出版,感謝出版社給我機會,也感謝鼓勵我的人們。原以為我已出過三本書能平常心面對,但得到合約那一刻還是激動萬分啊!即使未來它沒有被出版,能走到這一步我已相當滿足了!被肯定已很開心!我有的只有滿滿的感謝而已:-)

  起初這是我的個人自我挑戰,但1年半後作品剛完成的那晚,做完了家務,兒子也睡著,我果然還是抱著對作品負責的想法而把作品正式對外投了稿,投稿後兩個月之間,該繪本有幸受到出版社青睞,在這出版業不景氣又有疫情的當下,還考慮幫我們新生代作家出書的出版社,我都只有感謝再感謝!講真的,就算最後沒出版,我也已獲得如入圍就是得獎那般地被肯定感啊!:-D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無法接受放棄。」—Kobe Bryant‧NBA最有價值球員‧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獎編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