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蜜月遊記-沙巴-龍尾灣自然生態保護區:在細滑白沙灘的美麗海灘聽著海浪蟲鳥鳴聲享受SPA

沙巴(Sabah)-龍尾灣自然生態保護區(Borneo Kellybays)

建議:這是疫情前去的,然後娛樂、旅遊、美食及開箱等體驗類型文章,會受主觀或人事物變遷的影響,請觀看的讀者朋友參考就好。

因為忙結婚那段時間我跟愛妻真的有累到,所以我們決定蜜月旅行的行程以放鬆渡假為主,體驗活動為輔,而在「龍尾灣自然生態保護區」的行程算是我們在蜜月旅行期間裡活動比較多的。

白天,我們跟著其他國家的遊客搭著遊艇,於航行間欣賞著紅樹林流域的自然風光,以及遠處聳立於雲間的沙巴神山,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具有細滑白沙灘的美麗海灘。一開始我們先在草屋飽餐一頓,有咖哩、椰醬等所製成的各式南洋風味自助餐點,吃完以後便是去遊憩景點美麗的環境下體驗各個活動。

蠟染,有點像是在畫水彩畫,將顏料繪製在白布上,等待晾乾後便完成,滿像是手作體驗的感覺,喜歡繪畫的人應該會覺得滿好玩的;吹箭,體驗以前在火槍尚未誕生時,古老卻又非常實用的武器,而且比想像中的還好瞄準箭靶,這武器很強,不太用訓練就能上手了,但要注意,要用吹的,千萬別用吸的啊;獨木舟,在一定的範圍內,可以划個一圈,體驗划船的樂趣,因為有穿救生衣,所以可以不用擔心翻船這樣,旁邊也有工作人員會救你;紋身(用畫的),由當地人幫你繪上具有部落風格的圖騰在你想要的身體位置上。

上述都是體驗型的活動,然而,我們主要還是來放鬆的,因此這一行程中,最期待的就是SPA,SPA到處都有機會可以做,但是,在美麗的自然環境下聽著海浪蟲鳥鳴聲做SPA,這就非常有價值了!不知道是不是先前準備婚禮累積了太多的疲勞,在做SPA的時候我跟愛妻都直接舒服地睡著了!我是到按摩師叫醒我說要換動作(翻身)時我才醒過來呢!天啊!這太棒了!

PS.因為我和愛妻是去渡蜜月放鬆而非特意為了想寫遊記而去,所以這篇旅遊資訊不多,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