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蜜月遊記-沙巴-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遊憩於白淨的沙灘和藍澈的海水之間

沙巴(Sabah)-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Tunku Abdul Rahman Marine Park)

建議:這是疫情前去的,然後娛樂、旅遊、美食及開箱等體驗類型文章,會受主觀或人事物變遷的影響,請觀看的讀者朋友參考就好。

今天的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行程走的是全水上活動的玩樂行程,也是這趟蜜月旅行中最多活動的行程,畢竟我跟愛妻是來渡蜜月放鬆的,所以行程較少排要運動身體的,但是,難得到國外海島玩一趟,不免俗的還是要體驗一下水上活動才夠味!

東姑阿都拉曼國家公園,這裡是海洋生態國家公園,因此海洋生態有受到一定程度的保護,需搭船成能到達,這裡擁有白淨的沙灘和藍澈的海水,還有很多可愛的野生動物,然後這裡也是有超過1公尺的大蜥蝪的!看到牠請離牠遠一點比較安全!

這個行程主要是在美麗環境中體驗水上活動,我們玩了拖曳傘和水上快艇,都是偏向刺激型的,體驗的當下真的會有爽快的感覺,不過小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因為我就有遇到小孩子被嚇到哭,從頭到尾宛如是處刑一樣嘶吼哭叫啊!

除了玩樂,風景真的很美,可以看到很多遊客這海邊展開網美模式瘋狂地拍照打卡,聽導遊說,他曾經帶到有女遊客帶了8套比基尼就是專程來拍照用的呢!

是說,當地的一些工作人員滿厲害的,除了會說英文,還會說中文啊!午休我們在沙灘上吃享受南洋風味自助餐時,我就看到有華人遊客拿著平板和當地工作人員拿著手機用中文在互相討論手機遊戲(用平板也能玩的遊戲)啊!

PS.因為我和愛妻是去渡蜜月放鬆而非特意為了想寫遊記而去,所以這篇旅遊資訊不多,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