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很榮幸成為Matters的一份子

失明危機當頭棒喝 熱血作家踏上追夢之旅,記者劉家甄/聽見生命的力量/全國廣播/2016

  Matters的大家庭好,我是念廣,很榮幸成為Matters的一份子,10幾年前還是高中生的我有幸以御宅族阿廣的匿名搭上上古網紅的末段班車,幸運成為自媒體跟公、民營的企業合作各種網路行銷幫自己賺學費,也靠著部落格的幫助下在20幾歲實現夢想出了三本書獲得了作家的身份,更重要的是,結識了現實生活沒有機會能認識的各個領域的朋友,最後這點最重要,因為這是我寫部落格10幾年來最大的收穫,人氣或讚數等數據我早已不在乎,希望也可以在Matters結識很多很棒的人們。雖然現在要工作和照顧小孩很忙碌,但只要有時間我還是會享受創作的,也希望能有幸跟Matters喜歡創作的各位互相交流成長哦!請大家多多關照!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