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念廣
姚念廣

姚念廣,1988年生,跨領域職涯中活躍於藝文,所著數本著作中的《人類村子的小鬼怪葉羅》榮幸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並登「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短篇創作獲《航海王》活動方分享;數次榮獲獎項及報導,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為熱血奶爸作家。關於念廣:https://reurl.cc/R64KZz;聯絡念廣:rufu90229@gmail.com

家庭煮夫體驗之巨石強森餐盤(纖維增量版)

  家庭煮夫體驗之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餐盤(纖維增量版),以巨石強森一天7餐中的其中1餐作為體驗,其包含有香料煎鱈魚排、雜糧飯(原食材為白飯)、橄欖油大蒜悶蔬菜及些許堅果(原食材為1茶匙魚油),供家人多吃原型食物而減少吃加工食物。

  我本身有在健身,不過不是要練成巨巨那種等級的訓練,主要是希望自己不要看起來弱不經風的樣子以讓家人有安全感,並且讓自己的身體也更健康,也因此,我才沒有進行如巨石強森那般運動員等級的高強度的訓練。

  巨石強森是我的偶像,這裡指的不是他的身材,而是他那謙和上進的人格特質,以及他的幽默風趣。當然,我也會像個小迷弟一樣好奇他是怎麼吃東西的,畢竟他那麼地巨,想要體驗做來吃看看,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他一天要吃七餐啊!且主食不是鱈魚就是牛排的,然後整個七餐的熱量加起來將近5000、6000卡,這我的身體和運動量皆吃不消啊!於是,我選了他的其中一餐作為體驗,同時,把食材內容做了些許調整。

  整體來說,巨石強森吃得滿乾淨的,我所指的乾淨是指食材裡沒有太多人工化學加工的食物,這樣的食材吃起來對身體感覺也比較沒有負擔,雖然我吃不了七餐,但偶爾來一餐感覺還滿健康的,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