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noldYea深入淺書
ArnoldYea深入淺書

|深入淺書YT|財商|閱讀|正念|創業 🧘‍♂️傳遞正能量、正念心態、健康生活觀念 ❤️‍🔥分享自我、心靈成長,文章分享 📚自我成長、財商知識,書籍重點分享 🥗專長在書中探索重點,讓知識變現創業!! #閱讀心得 #財商教育 #知識變現 #書評 linktr.ee/rucefar

5個方法:養成幸福與成功的特質

曾有一位智者說過:「我們的命運不在星辰中,而在自己手中。」這句話說的就是習慣的力量。習慣是一種看似平凡無奇的力量,但它在無形中卻能塑造我們的生活,影響我們的命運。就像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只要種在合適的土壤中,就能長成茁壯的樹木,最後也能在無形中帶給我們清新的空氣和美麗的風景。

我們的命運不在星辰中,而在自己手中

曾有一位智者說過:「我們的命運不在星辰中,而在自己手中。」這句話說的就是習慣的力量。

習慣是一種看似平凡無奇的力量,但它在無形中卻能塑造我們的生活,影響我們的命運。就像是一粒小小的種子,只要種在合適的土壤中,就能長成茁壯的樹木,最後也能在無形中帶給我們清新的空氣和美麗的風景。

好習慣就如同你的睡眠深度

其實每一個人的生命中有著無數的習慣一樣,這些習慣或大或小,有些是良好的,有些則是不好的。好的習慣如同一張很好的床,它能讓我們在夜晚得到良好的睡眠;日復一日地讓我們在生活中可以有更好的精神,應付接踵而來的工作與勞累。

不好的習慣就像是一口一口的甜食

而不好的習慣則如同一個毒瘤,它會在無形中,不斷侵蝕我們的身心,一開始也許會樣那個致命的甜甜圈,一口接著一口的美味,卻會慢慢的侵害我的身體健康,反而讓我們感到疲憊和無力。

幸福是一個減法

所以,想要創造一個健康、幸福的生活,我們需要學會養成良好的習慣。就像是一個人需要將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把垃圾清理乾淨,讓陽光和空氣可以進入房間一樣,我們也需要把不良的習慣清理掉,讓良好的習慣可以進入我們的生活,為我們帶來健康和幸福。

持之以恆,才能頂峰相見

有個故事是這樣的。一個人走在一片荒蕪的道路上,看到一位老人在種植一棵樹,他問老人為什麼要在這片荒蕪的土地種這棵樹? 老人回答說:「我們都希望未來有美好的景象,但如果我們不去種下種子,那麼這些美好的景象就永遠不會成真。」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良好的習慣也是需要一步步去建立的,所有個成功與美好的風景,都是從零開始累績,只有持之以恆,才能長出美好的結果。

所以,讓我們也像老人一樣,用自己的行動去種下良好的習慣的種子,讓它們在時間的河水中逐漸成長茁壯,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那麼,我們該如何養成良好的習慣呢?

首先,我們需要有一個清晰且感動自己的目標。

明確的目標能讓我們更容易地找到養成良好習慣的方向,並且更加有動力去實現它。例如,如果我們想要保持健康,那麼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就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其次,我們需要培養自律的能力。

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需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和耐心。每天堅持執行一些小而實際的行動,例如每天早晨起床後做一些伸展運動,逐漸建立自己的習慣。讓這些習慣的相關物品在你最顯眼的地方出現,可以很有效地提醒你要去堅持這個習慣。

最後,我們需要找到一些鼓勵和支持。

養成良好的習慣是一個孤獨的過程,需要持續的動力和支持。這可以是家人、朋友、教練或其他人的支持。他們可以給予我們鼓勵和指引,讓我們更容易地養成良好的習慣。

另外,這之上的幸福習慣養成秘訣就是

設想好你是什麼樣人?你想要成為怎麼樣的人? 相信自己可以是,已經是,一定會是,然後堅持以上的步驟,活成自己想要的自己。把這份信念、成就、成就感,變成一個正向的循環。


總之,良好的習慣能夠塑造我們的生活,讓我們更健康、更幸福、更成功。

只要擁有那信念,並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培養自律的能力和找到支持,就能夠養成良好的習慣,為我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美好和幸福。

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關注

我要感謝每一位讀者,您們的閱讀和回饋是我持續創作的動力。我一直相信,創作是一種與讀者和觀眾建立聯繫的方式。每一次創作,都是我向外界傳遞自己的一份心意,並且也讓我更加了解自己。

同時,我也深深體會到,一個人的成長離不開他人的支持。如果您們喜歡我的作品,請幫我按讚和留言,這將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同時,如果您們願意贊助我,我也會非常感激,您的支持將使我能夠繼續創作更多有價值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