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筆🦄
💖儒筆🦄

嗨~祢好! 這裡是我心中真實泉源的出口 小外星人的書寫天地 從小就開始練習覺察 與生活保持距離 因為我受傷了 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高一開始正式接觸新時代靈性 開始誠實地意識到宇宙源頭的存在 祖傳家園的藝術生活 時刻覺察每個當下 愛自己💖 選擇對自己真實、勇敢和愛人 活出發光發亮的自己✨

7/16紅土森林小宇宙~我內在的詮釋感想篇

我接納我自己的宇宙,也感謝每一位朋友合作的行動,學習聚焦說出內在的聲音,走向祖傳家園的夢想。

感謝@HS, L姐姐這麼溫柔的聆聽我的心聲,也讓我逐漸看到自己接納自己內在複雜的狀態,是一件值得被討論、被帶出的珍貴禮物。


也感謝奕衡和如芸姐姐下午時讓我看見自己說出來的話,很多不是我內心真正的聲音,發現腦中有很多的訊息,需要被整合與記錄出來-或者更好的方式就是練習勇敢的行動,(因為語言往往會造成片段的視角浮現,而需要透過有創意的方式和意願,將內在本有的感動分享出來...我想我分享的方式可能很不一樣吧!🤣)

ex.例如喜歡研究感受內在全觀的世界,嘗試如何突破“自己”的這道防線,用語言表達自己內在的智慧,也同時學習放開自己,與他人學習也與他人分享。


我感覺自己有好多好多的話,當我一真誠的表達,那就會有很多的情緒語言、自我的觀點、需要花時間提升自己的頻率和智慧才能辨識出自己的冰山,才能做到真正與他人之間的溝通。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把自己搞得很累😳,但我對探索自己的方面有很大的熱情,只是有時會挫折於當下如何選擇哪一種表達方式而責備自己,當我們用更溫柔的方式讓自己流露出來,就能看見更大豐盛和可能性~

老實說昨天和大家聚會並進入紅土森林小宇宙的前和後差別之處,便是學習看到每個朋友學習共聚探索自己能為祖傳家園心中的渴望付出什麼過程,找到自己的價值~


我感受到自己被大家很溫柔的承接著,非常謝謝妳們!


雖然我表現出很壓抑自己情緒的一面,或有些匱乏的心態,不斷完美的要求自己,我才在努力地理解土地意識和靈性意識,如何接納自己的奇怪和獨特,與人分享~共同簡化加速創造意義的時間。


很感謝這次來到小宇宙參訪

獲得無限多的勇氣和力量,

讓我更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和選擇,都是無條件的愛和信任包容的過程。


我希望我能減少耗費自己繞圈圈的能量才來與大家共同學習如何更快速的走在自我的創造之路上,真的很開心很感動聽見自己這麼自然的表達內心的話,表達內心的愛。♡

寫了這麼多,我平常都會責備自己又無法用簡潔當下的話語(訴說一件事、一個人、一朵花)但我發現,這是讓大家更認識我的方式w也是單純信任每個人內在意識的連結與重要,也想不斷分享探索自己有哪些過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