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筆🦄
💖儒筆🦄

嗨~祢好! 這裡是我心中真實泉源的出口 小外星人的書寫天地 從小就開始練習覺察 與生活保持距離 因為我受傷了 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直到高一開始正式接觸新時代靈性 開始誠實地意識到宇宙源頭的存在 祖傳家園的藝術生活 時刻覺察每個當下 愛自己💖 選擇對自己真實、勇敢和愛人 活出發光發亮的自己✨

在繪畫中我所努力的方向

(编辑过)
2022.1 高一“希望的歷程”

觀察一切情感、關係、結構、材質從高頻率認識自己開始,越來越往物質層面、環境層面探索與學習。


一邊提升繪畫基本功

在商業中學會保護自己。

回到愛的初心,踏上征途。

2022.1“希望的歷程”



這是師生美展入選的作品,一直激勵著我,我想再更好好努力,成為連自己都佩服的藝術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