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a
Queena

一个喜欢彩妆与分享生活的女孩,欢迎来到我的小天地🌼

世上沒有醜女人~

透過化妝讓自己有自信,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這位是我的好朋友,從我們認識以來,她就對自己很沒自信也不愛拍照👇


她曾說過她沒有任何一張小小孩時候的照片,聽到時我超級驚訝!!心裡想,父母不是都很喜歡幫自己小孩拍照嗎? 我問她為什麼? 她回答:「因為父母覺得她長得不好看。」當下其實我蠻心疼的,一方面是覺得被自己親生父母這樣說很受傷,另一方面是突然能理解為什麼她會從小就對自己沒自信。

某次我上彩妝課,想請她來當麻豆,一開始她瘋狂拒絕,說她皮膚差痘痘很多、眼睛很小..等等,一直嫌棄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我跟她說妳就來試試看咩~千拜託萬拜託之下終於答應我🥺🥺

在被我化(摧)妝(殘)2小時下,過程中她還給我睡著…害我要邊扶她的頭邊化妝😂話不多說讓我們看看化完的成果吧~

登愣✨


不敢說自己畫的有多好,但至少畫完她還蠻滿意我就開心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女生不要常對自己沒自信,每位女孩都是潛力股,當然不只是外貌,內涵也很重要!對自己有自信的女孩最美,那種發自內心的自信美真的是最吸引人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