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比
鹿比

旅日台灣人|平面設計師|生活小劇場 喜歡用文字紀錄時不時的有感而發,想與你分享我在日本生活的小故事。

在平凡的日子裡找尋未來拼圖|Matters新人打卡

Hi!我是鹿比,因朋友的介紹認識了Matters,覺得是個很獨特的平台,所以決定來試試,在正式開始前先簡單做個自我介紹,和大家打聲招呼👋

我在2017年的時候,決定到日本打工度假,並在日式溫泉旅館打工了4個月,之後順利的在東京轉職,在團隊裡擔任平面設計,也是唯一的外國籍成員,一直到現在。

喜歡用鏡頭寫下生活足跡,更喜歡用文字紀錄平凡的每一天,去年開始經營《鹿比戀上日本》,網站內容多為東京旅遊,上個月剛從痞客邦搬到Wordpress,一切都還摸索中,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在Matters裡,我決定分享日常生活的所見所聞,不論是東京日常、日本職場、旅遊感想...等,所有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我靈感的來源,在日本生活的這幾年,發生過數不清的小故事,感受過太多喜怒哀樂,我想將這一切,用文字創作賦予它們不一樣的色彩。

雖然對未來來還有許多的迷茫,再加上現在因為疫情實在有太多不確定性,不過我想...就邊走邊拼湊人生拼圖吧!

最後,謝謝你將這篇短短的自我介紹看完,也歡迎大家多多交流,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