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比
鹿比

旅日台灣人|平面設計師|生活小劇場 喜歡用文字紀錄時不時的有感而發,想與你分享我在日本生活的小故事。

好喜歡秋天的顏色,好想和你一起看遍所有美麗風景

Komazawa Olympic Park

✎𓂃小小記錄個生活𓂃✎

上週末到朋友家拜訪,順便去了附近的駒澤公園散步,葉子雖然還沒完全變色,但已經有濃厚的秋季感!

好喜歡日本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有特別的風景和活動,一整年都很充實。


進入11月,開始細想這一整年,卻發現今年極其的空虛,櫻花季時疫情最為嚴重,根本不敢亂跑;夏天的祭典和煙火秀大多都取消,然後就默默地來到楓葉季了...

時間真的快到嚇人,也讓我想好好把握每一刻!

鯛魚燒 & 伯爵紅茶

到現在已經居家辦公超過半年,幾乎每天都是一個人,這期間也蠻多朋友選擇回台灣,能夠像這樣在朋友家一邊喝茶、吃點心一邊聊天真是放鬆,也是一成不變生活中的調和劑。


下週開始東京應該就會正式的被染成黃與紅,雖然天氣越來越冷,但我很享受日本的四季變化,也很感謝大自然的奧妙!

隨手紀錄今年秋天的第一拍

雖然還有很多未來的事必須思考,不過此時此刻就先讓我賞賞美麗的風景吧~




謝謝你閱讀到最後,歡迎多多交流與指教☺️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來信聯繫👉rubi.jplife@gmail.com

FacebookInstagra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