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卒
阮卒

阮卒写小说。“我可能是错的。” 期待出版机会。联系方式:评论区,或E-mail:ruanzu@outlook.com

“没错,是我错了。”|碎片

逍遥法外的凶手,不再关心自己的罪名

她总是无法得到别人的原谅,相应地,她自己也很少感到抱歉。

“好吧,那我们就先到这儿吧?”她对他们中的一个说,他也说他不会原谅她。

“就先到这儿吧?”她又重复了一遍,确认他听到了。

她就像一名逍遥法外的凶手,不再关心自己的罪名。

“对啊,事情的确是这样,所以呢……它就是这样啊。”她心想。

“你说得对。”分别时,她说,“是我的问题。”

“我错了么,没错,我错了。对,没错。”她心想。

不过不用担心,他们最终会去找个“能好好过日子的”女人,去做一个永恒的囚笼。

“结果如此,嗯,反正结果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