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珊蒂說
Sandy珊蒂說

Hi 我是Sandy。

減醣飲食紀錄20200616

(编辑过)

從去年開始重啟痞客邦,還記得以前是用無名小站亂寫有的沒的紀錄,

後來無名小站被關閉以後,許多人都搬到痞客邦,我也是其中之一~

不過那時候因為課業的關係,沒有過多的時間摸索新平台,也就很少在紀錄了,

加上有FB崛起,真的都快忘了有痞客邦這個帳號~

近期會開始撰寫文章,也是經歷過搬家、換工作、情場失意等多重情況之下,

陷入了自我懷疑和找自我價值的迷惘,想起〝紀錄〞這件事,透過寫下療癒自己,深刻的與自己對話。很開心找到自己的目標,現在也在努力重新紀錄~

也許比別人晚了好多年,但我知道只要開始,一切就不晚,期許自己可以持之以恆,不論未來可以得到什麼,對我來說這些都是我存在的痕跡。


早餐:一早起床沒有想法,又是水果燕麥盅,這一次是用低脂牛奶,果然比較香醇好吃~

搭配奇異果和香蕉,增添風味。

中餐:燕麥加一點白飯、雞胸肉是辣椒醬炒過,過程中只加一點的油、水煮花椰菜與玉米筍拌入黑胡椒與鹽巴。

前一天做晚餐,也順便處理隔天的中餐,那段時間真的是煮飯婆,下班趕著回家弄減醣餐點,也不請媽媽幫忙,全部一手包辦,待在廚房都花了快1.5小時,哈哈烹飪小白真的在備料上花很多時間~

晚餐:雞胸肉沙拉,煎了雞蛋豆腐,搭配五穀飯。晚餐簡單吃吃,還在適應減醣飲食中。


寫於當下,內容都記錄在IG上

2020/06/16

以前我是一個對吃非常無感的人,

常常被朋友說我在吃飯,就是沒有靈魂在進食😂可能是生活匆忙,也沒有講究太多。

最近多了時間放慢了步調,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其實不過就是平安快樂

人生漫漫,對自己好一點是最好的投資😊

#一日三餐減醣料理

#好好生活也是妳的工作之一

#省錢減醣餐

#一日三餐的儀式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