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ementarth
Rilementarth

錫紙帽熱愛者

日記2022.3.8

我可能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想死過

存在從來只意味著破壞,卻自欺欺人地以為惡意是毀滅的開關,直到今天才意識到,即便懷揣著愛,毀滅性的錯誤本質也依舊無法遮掩

背負的毀滅命運本應與離群索居的義務捆綁,畢竟即便僅為追隨美好,在叩響她房門的那刻起罪便再次如惡徒般由僕從領向美好鮮血擺成的盛宴以滿足永無止境的饑餓,在劇本上濃墨重彩地圈上戲劇性以供觀者舒適地嘆息

她對我存在的詛咒,她對我渴望的囈語,如同對令人上癮的藥品一般,伴隨著令人羞愧的也許是對甜膩佔有感的反胃我更加低下頭去痛恨自己的存在即便特征早已在鎖鏈後隱藏

倘若早些消失,一切也許的確不會如現今這般令人痛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