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板新

「我其實不想上班」

店名是我其實不想上班跟本是上班族的心聲嘛😂


這家店真的完全讓我驚喜連連💕

原本以為就是一間普通的咖哩店

店名取的有趣而已

沒想到咖哩好好吃之外,老闆是個很有想法和創意的人

昨天聊到11點才走😂


———咖哩———

先說說咖哩部分

我這次試了升級的炸蝦+究極辣咖哩🌶

他咖哩本身就是有微辣的,就很好吃了


要點究極辣咖哩時,老闆還一直跟我確認我確定要點嗎?很辣唷😂

但身為愛吃辣的我

看到究極辣咖哩怎麼可以不試一下💪


結果果然辣到我吃好久才吃完

但真的超爽的🥰

而且跟一般加辣都是辣油,會肚子不舒服的不同

老闆是用辣椒去做的

如果愛辣的人一定要試看看

但建議記得點個喝的解辣😂


———肉———

肉的部分這次我點的是炸蝦

讓我很喜歡的是他不像一般我們去吃buffet那種炸蝦

皮和肉分開,而且蝦都不紮實

但他的蝦很紮實,而且和皮融合在一起

整個很愛🥰


聽老闆說下次我可以吃牛肉

是Choice等級的

還有炒麵

下次要來嚐嚐🥰


———環境———

原本以為「我其實不想上班」就是個標語而已

沒想到老闆不儘用心的製作貼紙外

老闆連會員卡都設計的很有趣

不同的階級還有不同的奨勵

整個覺得比公司的福利還用心😂


老闆更不會要大家為了一時衝動而辦

而是真的喜歡再來,確定了再辦

未來也才會真的提升階級

老闆設計的獎勵也才真的享受的到👍


老闆本身真的很有想法和個性

也許有的人會覺得老闆太有個性

但我覺得上班都失去自我了

沒上班了為什麼不行😂

而且還跟老闆聊到了11點

很期待老闆說的未來規劃真的實現

會變的更有趣🥰

是我會想一直再訪的店💕


📋今日菜單:

炸蝦辛口咖哩飯 220元

+究極辣咖哩 40元

+鮮奶茶 40元

豬排辛口咖哩飯 220元

+起司 20元

+太陽蛋 20元

雙拼(牛+雞)辛口咖哩飯 220元

+起司 20元

+太陽蛋 20元


🪧店名:我其實不想上班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長安街275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二四五六11:00-20:00

週三日 11:00-16: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