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嘉義

「阿婆烤玉米」

嘉義必吃美食🥰


這間是我這次去嘉義最喜歡的一間

沒想到竟然不是火雞肉飯

而是平常都不會買的烤玉米


這次實在是因為看了一個YT拍她吃完隔天又再吃

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感覺一定是美食就買來吃


果然是好好吃😋

連冷掉都好吃🥰


去的時候是12點

發現已經有很多人拿號碼牌在等了😱

原來不是現點現烤就可以現拿的

都是先自選玉米-秤重-付款-預定取玉米時間😎


所以要買的人建議都早一點先來預定比較好

反正附近都美食很方便👍


📋本日菜單:

2支玉米(秤重)144元


🪧店名:阿婆烤玉米

📍地址:嘉義市東區民族路312號

⏰營業時間:13:00-22:00週二公休

-

「火婆煎粿」

嘉義超多人po的傳統小吃


店家標榜純手工、純米煎👍

而且除了一般的菜頭粿

第一次吃到油蔥粿❤️


個人吃完的感覺還可以

好吃但沒有驚豔感

油蔥粿口感上跟菜頭粿一樣

可能是醬油味道蓋過去的關係

我沒吃到太多的油蔥粿


整體來說是不是還會再訪?

答案還是會的

但不會是每次都想吃的店


📋本日菜單:

油蔥粿盤(小)30元

+蛋 10元


🪧店名:火婆煎粿

📍地址:嘉義市東區公明路188號

☎️電話:0910-836-655

⏰營業時間:06:45-1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