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信義安和

「雞啃工廠」

近期吃到最美味的雞排店😋❤️


這次為了好好呈現照片

我整個很認真拍照拍很久

以往一般都東西一上來就一直吃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熱熱的吃


沒想到的是,冷掉竟然一樣好好吃💕

這點以炸物來說真的很強👍

這樣習慣點外送的人也能享受到美味


我來分享幾個我最喜歡的❤️

-

雞排部分,光肉質就整個好嫩

味道也非常夠味,光看那海苔面就知道多有誠意

分享給朋友吃都說好吃👍

以前想到吃雞排就只想到連鎖的艋舺、派克

現在終於有更好的選擇了❤️

-

炸魷魚圈我也很愛

外面薄薄一層不會搶走魷魚的美味

加上魷魚本身很多汁又嫩

一下就被我吃光光😂

-

炸湯圓和小肉豆是我第一次吃到

吃之前還不知道什麼是小肉豆😂

沒想到都好好吃😋

而且炸湯圓裡面有芝麻和花生2種口味

但從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口味

吃的時候有種驚喜感😍

-

下次想吃吃其他的味道

感謝這次的招待🥰


📋今日菜單:

起司雞排 70元

海苔雞排 70元

小肉豆 30元

布朗尼 40元

雙色QQ地瓜球 25元(地瓜、芋頭各4)

炸元宵 40元(花生、芝麻各2)

土魠魚風味魚塊 60元

黃金魷魚圈 55元

炸玉米筍 45元

起司薯球 40元


🪧店名:雞啃工廠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13號

☎️電話:02-2732-6523

⏰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