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桃園

「美生餐室」

懷念港式美食🥰

這間餐室裝潢的很漂亮

有港式的感覺

但又很寬敞


今天整個太晚吃中餐

和同事都餓扁了

整個狂點😂


他的沙爹整個很有味道很好吃

覺得比上次在泰昌餅家的好吃很多

連同事嚐一口都說讚


一看到有忌廉溝鮮奶就點來喝

好笑的是我說忌廉的廣東話時店員說沒有

結果還好我在菜單上看到了😂

忌廉真的是我每次到香港吃東西必點的🥰


奶醬多士就還ok

還是愛吃新加坡亞坤的咖椰吐司🥰

不得不大推他的豬扒菠蘿飽

超級好吃的👍👍👍

每次吃菠蘿飽最怕就是菠蘿飽不是我愛的口感

但這家的我很喜歡

再加上淹漬過去炸的豬扒

絕配,還想再去吃😋


今日菜單:

沙爹牛肉撈丁 138元

豬扒菠蘿飽 88元

忌廉溝鮮奶 68元

奶醬多士 38元

(照片上沒有全打,我只打我吃的喔😂)


店名:美生餐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22號

電話:03-336-8618

營業時間:11:30-21:3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