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的美食地圖-新竹

「新竹 白色麥芽餅」

Hebe田馥甄最愛❤️


看到食尚玩家莎莎特別為了Hebe殺到新竹買這個

成功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去了城隍廟那麼多次

始終沒留意到這個小攤販

美食果然還是有人推薦最好🥰


原本還怕麥芽糖會不會太甜

整個不會

而且不會太粘牙


我就是不吃香菜,有吃的人再跟我分享一下感覺吧😂


本日菜單:

白色麥芽餅 1個15元

(記得4個好像是50元😂)


店名:白色麥芽餅

地址: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

電話:0930-258-259

營業時間:11:00-賣完為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