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Ryan逛台中一中

「台中一中 老窗白糖粿」

口袋名單🥰

在台中不知道要吃什麼時,突然想到這家收藏在我IG好久了

立馬下車來買

還好去的時候是有開的


他買一份可以混2個口味

口味總共有6種

這怎麼抉擇丫😱


好顯這時天使出現了🥰

遇到同樣的困擾,不知選哪個4味時

想想一份有4支

我就問說要不要一起搭,買不同的4種口味再來交換

(為了吃我的勇氣無限😂)

天使也答應了

讓我吃到一次4個口味❤️ 個人喜歡有口味的

可可自然不用說,我一定愛

花生、紫地瓜也好吃

而且這家又好拍🥰

還好我去了


本日菜單:

紫地瓜+鐵觀音可可 50元份

原味白砂糖+花生 50元/份

共100元


「台中一中 老窗白糖粿」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19號(台中一中正門口對面)

營業時間:13:00-22:00 公休日看官方IG

消費方式:1份4支50元,可混搭2個口味

口味:原味-白砂糖、新口味-鐵觀音可可、花生、抹茶、紫地瓜、黃豆


-

「台中一中 天使雞排」

吃的再撐,還是想再吃一下雞排

但講實話

不知是不是被基隆的雞郎隊養壞了胃口

覺得天使雞排還好😭


「台中一中 天使雞排」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60號

消費方式:一份75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