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anma
Ryanma

Ryan單人食記 😋人生就是吃想吃的😋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 為主 📝記錄:正餐->健康餐->甜食+附上📋菜單 ❤️喜歡到處找找美食吃❤️ 😎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看看😎 😉好吃的店也適合多人燒揪來去品嚐唷😉

介紹朋友超愛的一間甜點店

「Quelques Pâtisseries某某。甜點」

這家是朋友超愛的一間店❤️

也是在我老家的附近

我從來沒吃過

今天興致來了就想吃個下午茶

馬上就想到這間


主廚曾在法國甜點名校 Ferrandi 研習

吃了之後讓我驚豔🙀

甜點可以做到外表美觀吸引人

有應有的甜味,但確不是死甜的那種甜點

吃了完全不覺得會有負擔

再配上他們的茶更是清爽


下次還要來吃其他甜點😍


本日菜單:

甜點:

大溪地香草聖多諾黑 210元

鐵觀音巧克力塔 170元

飲料-

直布羅陀 120元

甜橙肉桂茶 120元




店名:「Quelques Pâtisseries某某。甜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23號

電話:02-2775-4097

營業時間:下午1:00-7:00 週一&二公休

消費方式:付現,低消飲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