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H
RoyH

區塊鏈愛好者

Relation ONE 介紹 - 超酷炫的 Web3 社交平台

在 Web3 跟任何人建立朋友圈社交!

項目介紹:

2022 的現在 web3 社交平台正在快速發展,我想單刀直入簡單介紹一下目前 Relation One 這個平台上,我認為與眾不同最有吸引力的4個特色。只會概括性的介紹,下一段會放上註冊方式,請大家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

1、一目瞭然又超酷的社交圖譜,開發新的交友圈!

社交圖譜

2、整合了各式各樣的 Dapps ,我最有興趣的還是跟朋友下棋或是自己無聊時玩一場 Wordle。也整合了很多 Defi、NFT 相關工具,不過現在看起來主要支援 波卡鏈 跟 ICP 我比較少用,官網有提及將來計劃整合越來越多鏈如 Solana 生態等等,相當令人期待。

Dapps

3、直接在插件中與朋友們聊天,完全免費!有什麼其他項目需要拉好友互相 Follow 時,這簡直是神器!

聊天室

4、配合平臺任務的徽章系統,拿越多徽章越好,日後會有獎勵可以兌換有賦能的限量NFT。這功能對喜歡收集NFT的大家也是重中之重,收集起來很有成就感,最下方會放上官方寫的徽章收集辦法,儘管踏上偉大的航道吧!

蜂巢狀的地方即是徽章系統

註冊流程:

1.首先從官方推特進入官方網站,並點擊 “UNLOCK NOW”。

官方網站

2.下載Relation ONE插件

Relation One 插件

3.點擊插件,連上Metamask並輸入初始設定資料,Referrer可以使用我的

26eak-mtbgz-rdozr-zmiyq-cai
設定初始資料

4. Enjoy ! 開始解任務拿徽章吧!附上官方徽章拿法

徽章任務介紹

同場加映:2022/6/8 中文AMA資料

對話 Relation : 如何打造 Web3 社交圖譜基礎設施

參加完這場 2hrs 的 AMA,對項目方的野心有更全方位的認識。

簡單來說我認為他們想做的就是 web3 的 facebook。整合用戶跨鏈多錢包的鏈上足跡,以組織出用戶的鏈上身份。

組出鏈上身份可以幹嘛呢?

  1. 可以知道你在鏈上行為的偏好,推薦適合你的項目與產品。
  2. 這是一個社交項目,當然也可以推薦你志同道合的其他用戶作為朋友。目前已有的應用是 NFT Club Space,讓持有同種代幣或是 NFT 的人可以快速在平台上找到家人進入群聊。
  3. 可以提供 API 對接其他任何需要這些鏈上社交資訊的項目,讓其他 Dapps 用最低的成本快速挖掘業務機會、增加社交屬性,提高用戶黏著度並獲得有效用戶增長。

是不是越聽越像 Facebook? 但與 web2 不同 web3 將數據的所有權還給了用戶。

項目方表示有信心以區塊鏈技術,處理隱私與資料所有權問題(詳情請見原文)。用戶可自由選擇自身資料如何使用,並透過開放自己創造的鏈上關係等數據來獲得收益(這就算 Data to Earn,以前都是被 Facebook 白嫖走了)。

不過無論項目方如何承諾,我們還是一定要特別注意自己在鏈上創造與公開出來的資料是否危及自身隱私,為自己的安全把關!

最後!歡迎大家在 Relation ONE 上跟我互相 Follow !

0xRoyH
Relation ID : 26eak-mtbgz-rdozr-zmiyq-cai

也歡迎追蹤我的推特

謝謝大家收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