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玩〉中秋過了,扭蛋還要玩起來~~

既然都好可愛就大大力的扭起來~~

首先,當然一定要謝謝「潘朵拉獅」,在扭蛋上架的前幾天就問我想要那一顆,我當時選了應該會蠻酷炫的「狼嚎的月」,另外,得知他沒注意到需要填單才領「爸蛋」扭蛋的咖啡這件事,好可惜啊!我還是喜歡送實體的扭蛋,下次再看到什麼好實體再回送嘍!

自己手機截圖

觀察了幾天,看了薯友們開出了各樣的可愛頭框!收集癖又上身了啦!雖然資源有限,但還是要買下去,一開始加上潘朵拉獅送的狼嚎(這一顆開出變身狼人,我覺得讚),我自己各買了2個狼嚎、3個月餅,結果……2個狼嚎都開出「阿嗚~~~」(白色的邊我覺得蠻好看的),3個月餅都開出「這樣伐木剛剛好」(吳剛也有點可愛)……,欸欸欸說好的6款頭框我都還沒收集一半啊,搞屁,當下又各買了2個,終於讓我開出不一樣的「兔兔那麼可愛」、「梵谷respect」了,最後各留一顆扭蛋當紀念,總共自己買了9顆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目前還真的是錢包空空了,不過繼續每天堅持發文下去就對了,雖然每天一篇的幣不多,但堅持就不會錯,還有就是中秋已過,看大家連假應該也過得不錯,只是這接下來兩三天有令人不喜的颱風增加上下班的複雜心情,不過也意味著這一年也過了超過2/3了,繼續加油!


P. S. 大家有支持的扭蛋嗎?快扭起來吧~~

P. S. 講到爸蛋的咖啡,這禮拜我回家之後,終於拍照留存啦!包裝好可愛,喝起來~~

自己手機拍攝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