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屏菸1936文化基地」改造得活力滿滿

市區中很有料的好地方

離開很喜歡的「屏東圖書館總館」後,前往另一個病人推薦的「屏菸1936文化基地」,非常的近,跨上機車大約10分鐘就到了~~

園區內部是免費開放的,只有要進入展覽才買票收費,我記得那天有三個展場,分別是「菸.葉.廠-複薰的金黃記憶(常設展)」、「Nintendo Switch遊戲派對」、「屏行宇宙」沉浸體驗特展,感覺非常酷又有意思,外面還排了不少人呢!我其實蠻想進展場,但時間緊湊,就怕自己走馬看花,又沒有進行互動體驗很可惜~~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稍微查了才知道這裡是2022年春天,將曾經見證屏東產業輝煌史的菸葉廠,改造成現在的屏菸1936文化基地,哇嗚~~算是個超級新的文化景點呢!儘管當天是行程滿滿,所以只能享受屏菸歷史建築與改造美化交融的美感饗宴,對我來說,這樣也足夠了!當然,下次定要把展場也好好走走,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展呢?期待!


P. S. 那天也是人潮滿滿,有市集又有小朋友的遊樂場,是大小朋友們假日的好地方

P. S. 那個燻蒸室感覺超級神秘又超級酷的!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