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小彩蛋般驚喜的「屏東圖書館總館」

原本要離開的,想不到又給我個小驚喜

當我戀戀不捨的走出圖書館大門要回停機車的地方時,路過那棟約兩層樓高、黑色且映著景色的建築,不得不說,又給了我小小驚喜=]

這是個有小型展覽跟咖啡廳結合的空間,挑高又明亮的設計讓我覺得空間拓寬了很多,跟外面感受到的完全不同!裡面座位的設計也很獨特,有一般高低的桌椅,也有對著佈置的階梯座位,更有享受窗外的高椅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而往左邊內走一點,發現很酷的是還可以做自己的雜誌欸,看著一群大小朋友在周圍思考、挑選、編排,並手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雜誌,我深深的感覺到這個「做誌己」,跟「敢不敢做自己」的設計背後的意義非常不簡單啊~~,身旁的牆面上「0與1之間的無限」,看著無限可能的字裡行間,就問你「是,不是?超有種」,回想起,這幾年才慢慢學著找自己、想自己、做自己的過程,看著小小展覽感受被激勵到了,繼續變得超有種吧!


P. S. 看我寫了三篇屏東圖書館總館就知道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建議真的可以去走一遭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