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屏東圖書館總館」建築外就充滿舒適

空間很大,而且對面就是運動中心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從霧台到屏東圖書館其實不遠,1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在三點半左右到了,一停好機車就被突出的造型吸引,陽光透過或橘或紅或無色的大大小小三角玻璃,看著整個突出造型照映出特別的影,有種看到了指針的影子以大地為時刻緩緩移動,瞬間感受到時間流動的面貌,有了吸睛的開頭之後,探索強迫症作祟,好奇圖書館的整體樣貌,那就先沿著圖書館的外圍走了一圈,只能說伴著陽光讓整個建築容光煥發,在不同角度看都給人不一樣的感覺,而且我才發現原來剛剛拍照突出造型後面連著約兩層樓的多片玻璃為外觀的黑色建築,跟圖書館形成一種對比,讓我更期待走進建築,有著打開盲盒的驚喜!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圖書館周遭有公園,公園旁過橋後還有一片大綠地,還發現對面一個很大的建築,好奇我查了一下,是屏東市國民運動中心,哦哦哦這麼大的一個地方就座落著一靜一動的代表建築,雖然我沒時間去往運動中心走走,不過站在寬大的草地上,望著耀眼的藍天白雲與建築的互動,也看著各個年齡層的人來人往輕鬆的神情,忍不住的深吸一口舒服愜意=]


P. S. 看到一個阿公在吊橋上扶著行走,外勞在旁邊推著輪椅看顧,我覺得是蠻不錯的訓練方法欸,橋面的輕微晃動對本體感覺跟平衡訓練都是很不錯的!哈哈哈哈職業病阿~~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