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蒼翠的「霧台」景致

沿著台24線前行

知道「霧台」是某次跟病人聊到的,他本身就是屏東人,所以後來我屏東的行程就是跟他請教的,話說回來,他有提醒我可能會有管制時間,在年前的時候有特地查了一下,年節的開放時間是「09:30~14:30」!必須在這5個小時內上山~~

七點左右離開鹿港的背包客棧,直奔霧台,12點左右到了三德警察局車輛登記入山,之後基本上機車、腳踏車直接放行,開車會在「谷川大橋休息區」被攔下來,然後搭接駁車繼續上山,不過接駁車並不會到最上面的阿禮部落,只會在中段最熱鬧的部落停,這讓我覺得蠻可惜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騎往台24線盡頭的我,猛然一看,驚覺沒油了!果斷的把車丟在路旁的空地上,最後一段路我是用走的到阿禮部落,大約半個多小時,到了部落門口售票口後,我回程了,原因是問了門口的售票小姐說來回還要再1~2小時……,可惜沒有更多時間再走進阿禮部落深處的瀑布看看櫻花……,不過儘管沒有看到滿眼的嫣紅的綻放,走在深山的路上吸收芬多精,看著蒼翠的山景跟零落不成群的櫻花,我也已十分欣喜=]


P. S. 下山過程我走過一個路邊管制的原住民,發現他身邊有冒著煙的石板,好奇一問,他不好意思的回答剛剛在烤肉已經吃完了哈哈哈哈

P. S. 好險下山不耗什麼油,最後撐到山下的加油站,真的心驚膽跳阿~~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