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唱歌〉2023年第四唱

其實是昨天唱的呢!

昨天補班日下午去唱了5個小時

共點了72首,唱了66首

P. S. 我可是沒有補班問題,因為我也沒有放連休

P. S. 有沒有注意到沒有第三唱呢?之後分享!

P. S. 這個唱歌紀錄是第一次在Matters呢!之後也會紀錄下去=]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自己手機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