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環任務〉環島分享開啟=]

這一篇當作分享的開始

這是我第一次環島,在這之前其實沒什麼概念,除了想好要住哪裡、訂好要住哪裡,還有剛好問了一個來自屏東的病人一些景點之外,其他真的就是邊走邊看了,有些還是走到一站想下一站要去哪裡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不得不說這五天下來~~還真有點硬阿!第一天出發就遇到寒流,而且風好大,手也有點凍麻,原本濕疹的手指都乾裂開,途中還有幾次爆血,騎車握煞車的時候都有點想罵髒話,還有吃完東西都很想睡,可能是騎車很耗精神,然後血都往肚子流了吧~~;第四天也很硬,從台東出發沒多久就下雨,之後雨停就迎接一整路的強逆風,一路搖搖晃晃的東澳,住宿處遇到一個跟我一樣環島的人,他也說他環了三次,也覺得這次很硬;最後一天回北部也是……冷阿冷~~,抖抖抖~~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看了大約的騎行距離,有900多公里,不過我想如果加上我彎彎繞繞的去一些景點,就算沒有破千公里,也應該很接近了,拍了800多張照片,想帶大家一起看看,不過有些是時間不對,有些是天候不佳,所以沒有達成的也不少,不過就像我在台東住下的背包客棧老闆說的,「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阿!」,我想沒錯!雖然硬,但我也默默的期待下一次了=]

P. S. 老實說這個「朝環任務」系列,我也還沒有規劃要怎麼寫才好,邊寫邊看嘍!不過我有預感可能會不少篇,就當跟我的回憶跟照片一起悠遊台灣嘍~~

P. S. 謝謝我的機車帶我平平安安回家=]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