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關於這趟2022跨到2023年的小旅行

感謝大家花了兩周時間陪我再回味一次哈哈哈哈

在12/31尾牙結束後往苗栗騎的時候,越往南越還看得到星星,我對看日出還是有點信心的,結果原本計畫的第一道曙光,除了自己的疏忽之外,其實老實說天氣也一整天都陰陰的,不過說真的天氣不好嗎?也不至於,至少這兩天跑來跑去的行程下來,我沒有穿過一次雨衣,儘管有點短暫飄雨,但不需要用到雨衣,想想也是算蠻幸運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經過白沙屯媽祖廟時候,我也有進去拜訪,之前聽病人說媽祖廟樓上還有神明,好奇的我就想去看看,而這趟旅程最遠跑到大甲鎮瀾宮,記得幾年前跟一群前同事有幸去拜訪,也拿了份護身符,要去謝謝媽祖呢!所以這趟旅程也有種算是進香之旅的感覺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最後,給大家看看路途中的美照,也許是天氣沒有這麼明媚,所以路途中遇到的風景才彌足珍貴!想跟大家分享~~,總的來說,不夠完美達成、遭遇到些變數,但也是個盡興、愉快的旅程,我想這就是我喜歡自己跑來跑去的享受未知帶來的驚喜吧!我想新的一年我還有想去的地方,再分享、帶著大家去看看,多多指教=]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