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舊丘碳火串燒店

我苗栗同事也不知道的串燒店

走到店門口後,跟老闆說我有訂位,老闆告訴我點完餐坐5號桌,看著牆上的價目表,發現架上的烤串好多都有已經賣完缺貨,其中就有我想吃的肥腸,不過不得不說這家店的串燒蠻少見的,肉串很特別的有串蘋果、皮蛋等等,看我介紹一下~~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五花卷包蘋果,蘋果竟然還有點脆甜,很好吃餒;五花卷包皮蛋,組合很特別,也好吃,但我覺得兩者加在一起並沒有蹦出新滋味,有點小失望;五花卷包蝦子,不小隻的蝦,加上外層烤得有點乾脆的肉片反而變成點綴,很有趣的味道,好吃;五花卷泡菜,一開始以為是白菜,一吃才嚐出是泡菜,泡菜的脆爽跟微酸味,跟肉片超級搭的

其他烤串的表現也是不俗,甜不辣不是很厚,但是調料跟加點辣,很合我胃口;青椒也好吃,還保有脆脆口感,跟青椒本身的香;杏鮑菇跟櫛瓜都是有汁、有咬勁的好吃;馬鈴薯有像紮實薯條的口感,但加上馬鈴薯皮增加了種獨特的咀嚼感,好吃,老實說蔬菜們真的很不錯欸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喝了一瓶金牌,加一瓶養樂多口味的燒酒,其實我之前在韓國喝過之後,老實說不是很喜歡,不過加了很特別的清甜優格味,減少了我討厭的燒酒一喝下去無味之後又竄上來的濃酒味,有喜歡喔!有點微醺了~~

整體的裝潢是很有質感欸,偏向工業風,也是很乾淨,雖然座位上除了我就只有另外一桌,但我有觀察到外帶的人來來去去也是不少,我想會不會是外帶有9折的緣故呢?

雖然我中午吃過尾牙超飽,但也是默默的吃完這些串燒,可見真的不錯吃,不過看菜單還有很多想吃的沒有吃到,下次來苑裡玩再過來大吃特吃~~,最後我花了625元,妹子服務員看我自己有喝點就提醒我回去小心!收到!謝謝妹子~~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