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喝〉COCO聖誕熱紅酒

是個很不一樣的好滋味

之前跟病人聊天時候講的某個禮拜六她去朋友的熱紅酒攤幫忙,那時候我就非常好奇地問她,紅酒可以直接熱來喝?我以為紅酒是料理中的食材才會加熱,像是什麼紅酒燉牛肉之類的,她說是的,可以直接加熱,然後再加上不同的香料搭配,很不錯喝!

自己手機拍攝

上禮拜六回家的途中,身兼全家飲料大使,來到了COCO,原本我都點好了,結果看到這張廣告立牌,「聖誕熱紅酒」,這杯用丁香、荳蔻、肉桂等香料熬煮出的飲品,超級酷的阿!立馬跟店員改品項,待我回家好好品一品~~

自己手機拍攝

光聞會有肉桂香,柳橙香,入口先是甜味出來 ,最後才有一點點的酒味,整體來說,基本上甜味比酒味更多,一點都不澀,蠻順口的,老實說酒味更重一點我會更喜歡,而且更熱一點我覺得就超級讚了!所以今天冷冷下雨天,就特別又去買了一杯,還特別說要熱點,喝著暖暖的超級舒服的=]

自己手機拍攝

我對肉桂的味道很不熟悉,想了半天才想起來這種特殊的香氣是肉桂,不喜歡肉桂的朋友,看廣告立牌上寫也可以選擇不加,後來,我也有給我弟嚐嚐,他也覺得蠻驚奇特別的好喝,所以來跟各位推薦,今年聖誕特別款飲品,「聖誕熱紅酒」!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