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信心〉我想問這個NFT,你就說你禮貌嗎?……

但我相信會實現的!

昨天看了「🌏笑笑貓貓😆」的關於去7-11的網頁,發現心聲花火NFT的資訊的文章,心血來潮的覺得很有意思,12月也過一半了,對未來的2023年也還有期待,那就去許個願吧!

自己手機截圖

其實真的很簡單,到以下連結的網站後,照著指示操作,我是跟GOOGLE綁定,先用麥克風錄音,雖然只有5秒時間,但短短最多15個字應該來得及,何況過後還可以用手動輸入的,也算是貼心


https://beyourspark.maicoin.com/index.html

自己手機截圖
自己手機截圖

看到自己心聲花火NFT後,如果不滿意,當然也可以再來一次,接著照指示下載「Qubic」錢包,一樣的綁定GOOGLE,等一陣子就可以在錢包中看到剛剛創建的NFT了,然後就可以參加抽獎了!另外,多下載「發票怪獸」,然後輸入序號,還可以加抽「PS5與Dyson吹風機」,前20,000名還多送1000顆app裡的怪獸幣!這個發票怪獸看過很多人介紹了,之前是我有財政部的載具,所以遲遲沒有下載,剛好接下來順勢養養可愛怪獸=],對了對了活動到12/31喔!

自己手機截圖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的吐槽時間了,這個「佛系52分,盤子69分,笑死67分」是怎麼回事……,回想起來,當時我在診所裡,自然不能太大聲,我用自以為自信、堅定的語氣說出「財富自由」,這是我想過願望後,精簡的四個字了,結果跑出這個……,要不是長得好看,「櫻粉」,何況我也覺得第一次才是最有意思的,我就……我就……還是會留著啦……,不過這三個屬性合起來是不是「笑死的佛系盤子」……!?有種頂著「來騙我阿!」的稱號在頭上的感覺是一樣的,然後更過分的是花火諭示是「先不要」,沒關係~~既然這樣對我,依照我這個叛逆的性格,我就要!而且一定會!


P. S. 後來發現它不是7-11專屬活動,是由春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台灣交易所MaiCoin舉辦,還有聯合臺北市、發票怪獸、7-11等的好康活動

P. S. 還有一個市民共創「新生花火NFT」會在1/10後發送,也是可以期待一下長什麼樣子=]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