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可愛〉金燦燦

非常滿意啊~~

這天~~我記得~~好像是~~立冬那一天~~吧~~,那天同事提議要吃薑母鴨補一下,剛好附近有一家,就在晚餐休息時間,大約5點左右,走去的路上隨手拍的幾張!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一大片一朵朵的黃金色雲朵,很像電影中置身於天堂的畫面,光明而溫暖,第一張還有個亮點是旁邊建築物,像鏡面一樣反射出可愛的雲朵們,最後一張照片中,可以感覺到雲很多,不過也感覺出上下遠近的雲層立體跟層次感,很不簡單遇到啊~~,就算是同一片天空,不同的雲朵們交織成不同的美,而且稍縱即逝,就像不同的每一天一樣,讓我忍不住想要隨時的抬頭望!


P. S. 最近這幾個禮拜業績量有明顯的增加,看來前陣子的心想有實現,隨之而來的是使用手機的時間大幅減少,雖然有些許的累,但也是很不錯的!繼續繼續忙起來吧!

P. S. 昨天沒有意識到是感恩節,不過也剛好發了對馬鈴薯的感謝,想來真的是太剛好了~~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