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分享〉[關於PotatoMedia]謝謝馬鈴薯改變我很多=]

對於一個一年半經歷的薯人,我想要鼓勵大家

毫不誇張的說,這是除了FB外,我第一次使用這麼久,也是第一個分享我自己的平台,想當然爾一開始確實是為了賺錢,甚至還幻想可以成為自己第二份收入,我真的每天會計算我大概賺了多少幣,等於台幣多少錢,心情會隨著幣價的波動跟發幣的多少而起伏的……,而經過幾次平台的改變後,心態上也不一樣了,從花很多時間緊盯幣值到開始自我追求~~

堅持了不知道多久,我發現寫作跟分享讓我漸漸的不一樣了,我會隨時隨地的記錄照片跟文字(雖然還是常常忘記拍照)、勇於嘗試生活上的體驗、拓展生活圈、說行動就行動,然後把這些看到的美好更勇於分享給大家,甚至是身邊的人們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這一年多以來看過很多突然文章量很多又突然放棄的人們,不管大家放棄的原因是什麼,都有自己的理由,我也沒什麼好說嘴的,就是祝福~~,只是我也忍不住在想,如果對於自己的文章連自身都覺得是為了賺積分、賺幣的廢文,那能寫多少呢?回想一年前我絕對想不到我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話嘮的,到如今400多篇,那時候甚至還擔心沒有東西可以寫,直到最近我發現,我在往前走,而且我是有可能發掘更多的美好的!沒錯!我想要持續的寫,賺多少幣對我來說就不是絕對的了,甚至我都沒有出過金,你說從很早開始加入的我累積很多幣了嗎?我沒有,因為我也買東買西、參與不少活動,老實說並不會後悔啊,因為我已經從這個平台得到更好的了!

自己手機拍攝

從之前新版跑得順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在適應了,因為我知道遲早會到來,現在我敢說我沒有不習慣的地方,讓我們都繼續花點時間迎接新站,然後繼續的在這邊展開自己豐富的薯生吧!


P. S. 當然直到現在每天的產文對我來說並不是件困難的事,但懶惰總是想要隨時的跳出來,所以不免的偶爾會是有些掙扎的啦!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