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哎呦是南橫!]出發到池上~~

我幾乎是沒什麼停下來的一路到池上!

上週六中午收拾收拾下班後,跨上機車藍哥出發!我準備好了!迎接第一天的挑戰!老實說我有點小興奮又有點緊張,因為是有一點時間上的壓力,我必須晚上9點前到「禮物盒子青年旅館 」check in,當然可以請他們等我,但總是不好的~~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從12:30左右開始騎到池上大約20:40,八個小時的時間,336公里,比原本導航的時間大約晚了一個小時左右,但老實說我已經覺得超乎想像的完成了,原因是扣掉我路途中幾次短暫的休整、補充、廁所,我才晚了一小時而已,這樣想起來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厲害啊!我覺得主要的原因是不少路段是我之前就騎過的,像是北宜、台2、上蘇花到東澳路段、花蓮路段,在比較熟悉的路段騎行,壓力不會這麼大,也不會這麼累,甚至到花蓮路段我還有點重遊的溫馨感,謝謝我自己之前這麼愛跑累積下來的經驗!哈哈哈哈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P. S. 沒時間去逛校園了,但母校的門口一定拍一張!

P. S. 這次有體驗到一個環島過的病人跟我說的,如果要騎比較久的車,便利商店就是非常好的夥伴阿!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