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興奮〉這是一個新的騎行計畫~~

新的挑戰!我一定可以!

這是員工旅遊時候,我的一個同事想到的兩天一夜跑南橫,他說南橫容易坍塌已經修了多次,聽說有提案要永久封閉……,難得在今年封了12年終於開通,想要去走走,聽到我也是非常感興趣,說他已經找了另外兩個同事,知道我也是很愛跑來跑去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當然說好啊,原本就是這禮拜要出發,不過其中一個同事確診了……


但我就是想去啊~~那就自己試試看,跟病人聊才知道南橫是有管制時間的,查了才知道「週二跟週四是關閉的,在一、三、五、六、日中只有07:00~14:00可以上山」,另外一個同事聽到我要自己衝就提醒我要查查看目前有沒有全線通車,因為前陣子的地震跟颱風似乎有關閉一段時間,昨天我就打了電話去問「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07-6751014」,確定目前是全線通車的!那就衝吧!

自己手機拍攝


這是一個新的騎行計畫~~「哎呦是南橫!」


看到自己地圖跑出來的時間是有點嚇一跳,不過也是興奮的,大略的規劃是從週六中午出發(沒辦法我要上班),晚上趕到池上住一晚,隔天看完日出後(希望有嘍~~),衝南橫,再直衝回桃園,中途除了南橫的景點外,應該是沒什麼時間停太多地方的,但自己出遊就是隨機應變,不怕!哈哈哈哈


P. S. 我就是要在111/11/11,11:11發文的啦!有11個11喔!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