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就是暖暖胃的八方

以後天冷可以常常這樣吃

上禮拜五天突然變冷,中壢sogo附近風又大,突乎其來的天氣變化很大,讓我中午想吃暖暖又飽飽的,可是沒想法又懶得在冷冷的外面晃來晃去,就是這麼善變,所幸就帶著環保碗去附近便當店買便當好了,結果……才剛12點我踏進便當店,老闆娘一邊在收東西一邊跟我說沒菜了……,什麼也太快了!好吧~~八方就在多走幾步路的不遠處,去吃吃它的麵好了~~

自己手機拍攝

菜肉大餛飩麵,75元,我也是第一次點,有四顆綠綠感覺健康的吸睛大餛飩,我是一口一顆餛飩,肉多多的口感在嘴巴裏就爽,麵很Q,不用什麼咀嚼就滑進肚子了,湯也清淡好喝,感覺沒有過多的調料,最後我連湯都不剩的喝完了;外加我個人喜歡的韭菜鍋貼,5顆31元,這餐總和106元~~

自己手機拍攝

感覺最近天氣都會是這樣的,就算有出太陽被風吹到也是冷颼颼,何況是說變就變、突乎其來的雨天,那更是不喜歡,所以下次想來一碗暖胃飽肚的好吃湯麵來八方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呢!

P. S. 在八方內用是可以完全不用一次性餐具的,這點我就很喜歡!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