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遊記〉非常親民的合歡山主峰到手

也是我人生第一座百岳!

說到要爬山我也算是還可以的啦~~,但是我的同事們大部分都不是這麼的想要這個行程,不過……,也好險這樣我收集到第一座百岳!第三天八點半從名宿出發,越接近武陵越覺得霧氣非常大,到達武陵停車場後,打開車門的那一刻~~夾帶著充沛水氣的風就狂往身體裡面鑽,分不清到底是霧還是雨了,冷啊!接著各種集合、穿暖、廁所等等,等到我們到主峰的登山口拍照時候已經10點了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上山!帶著信心滿滿的走吧!整個都是小碎石路的緩上坡,不過老實說真的開始爬我還是覺得稍微的高看了自己,第一次在這麼高海拔的路程,過程中我幾次覺得吸不到氧氣的感覺,需要放慢速度或是停下片刻才能繼續,剛好為了拍照我留在了最後,所以沒有被人發現我這個號稱爬山小王子的窘境哈哈哈哈,我每次上坡都覺得自己超容易喘的,跟下山的輕鬆感比累得簡直像是跟一條狗一樣~~

自己手機拍攝
自己手機拍攝

非常可惜我們沒有遇到晴朗的天,所以剛上山那一段路還看得到山景,之後就是霧茫茫的一片了,不然一定超美的!(所以我自己的照片就多了點,獻醜啦~~)就是帶著攻頂的心情回來,謝謝合歡山主峰帶給我第一次挑戰百岳就成功的印象跟開心,真的非常親民,雖然收集百岳不是我的興趣,但總是很不錯的開始=]

P. S. 我們老闆娘還沒上山就一直說主峰很簡單,連她女兒3~4歲都可以爬,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根本沒有登頂……,她的說法是雨下大就下山了~~,不過可想而知我的同事們的心情……辛苦各位了,每個都好棒棒哈哈哈哈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